当前位置:

2019筑博会丨复星合力携高强钢筋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2019-10-15 13: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jpg

湖南复星合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9筑博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卢欣)10月15日,2019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湖南复星合力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复星合力公司”)受邀参展,全方位展示了盘圆冷轧带肋钢筋、直条冷轧带肋钢筋、直条钢筋焊接网片等多项前沿技术和产品成果。

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巡视复星合力展位,公司总经理许国生详细介绍了CRB600H高强钢筋的产品性能及公司的基本情况等。陈文浩一行对公司的高新产品、高精技术、所获荣誉非常赞赏,对集高延性、低碳性、经济性于一体的CRB600H高强钢筋产品在湖南的市场前景看好,希望公司加快产品的市场应用步伐,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建筑产业向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

湖南复星合力公司将普碳钢Q235B盘条,加工处理成高延性、高强度的CRB600H带肋钢筋,其技术指标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立足未来,湖南复星合力公司也将继续本着“利国家、利社会、利用户、利子孙后代”的四项发展原则,为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和人民居住水平的改善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