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潮辉 编辑:文建美 2019-10-15 15: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临武县召开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临武县委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分成九个小组开展了研讨。

研讨会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 围绕职责使命是什么、履职尽责怎么干、为民服务敢担当,开展了研讨交流。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5日讯 (通讯员 龙潮辉)10月12日,临武县召开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临武县委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分成九个小组开展了研讨。

研讨会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 围绕职责使命是什么、履职尽责怎么干、为民服务敢担当,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多角度全面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研讨会让自己能够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解决思想问题对于自身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它对于党员干部今后全身心投入到“五个临武”建设中,奠定了更加扎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潮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