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局深入蓝山检查指导候鸟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闽军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15: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曾闽军)10月12日,湖南省林业局野保处处长陈春华一行4人深入蓝山县四海坪候鸟保护站检查指导蓝山县候鸟保护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天晚上10时许,陈春华一行顶寒风、冒细雨来到蓝山县四海坪候鸟保护站,详细了解蓝山县候鸟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当看到保护站制度健全、值班人员精神饱满、站房整洁干净,陈春华对保护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春华要求,蓝山在抓好候鸟保护的同时,要加大宣传报道,积极与省林业局、湖南电视台沟通联系,及时进行专题报道。同时希望蓝山县继续努力,把四海坪候鸟保护站建成示范站点,为全省做好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曾闽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