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2019年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15: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015084110_爱奇艺.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江华站记者 钟芳玲)10月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文旅广体局在四联大市场开展2019年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进一步普及全民科学健身知识,提升全县科学健身指导水平。

本次国民体质监测从8号开始,为期4天,分多个地点举行,监测对象为3-69周岁的全县公民,分为3-6岁的幼儿、20-59岁的成年人和60-69岁的老年人三个年龄段,按照三个年龄段共504人的总样本量开展监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问卷调查,使用体测器材对监测对象进行身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肺活量、上臂皮褶、握力、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等20多项指标的体质检测。受测人员热情参与,积极配合,测试完成后,工作人员为每个受测对象讲解、分析检测报告,并提供合理科学的锻炼建议,引导受测人员进行科学健身。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