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19-10-15 19: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137副本.jpg

10月15日,湖南省政协围绕《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加大监察力度,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两件提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DSC_4168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0月15日,湖南省政协围绕《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加大监察力度,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两件提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会议。

协商会上,提案者代表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和提案背景,并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建议。省纪委省监委、省卫生健康委、省发展和改革委等省直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石红、向华、肖策群、付胜龙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与相关省直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互动交流,提出了提升基层诊疗急救水平,加强大病医保统筹层次,加大涉企红利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全省营商环境法治评价体系等建议。

李微微表示,这两件提案都涉及党中央、省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涉及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对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提案开展协商式监督,为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广泛凝心聚力,将委员们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吸收转化为具体的政策措施,更好地推进工作。

李微微要求,要深化“双助·双行动”,组织委员议政建言,持续助力脱贫攻坚、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要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发挥省政协履职质量评价体系的“指挥棒”作用,坚持不调研不提案。各承办单位要将提案办理纳入全局工作,创新、务实地办理政协提案,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发挥提案在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