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飞地产业”助脱贫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2019-10-16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唐伯靖)10月15日,道县寿雁镇水源头村黑木耳种植基地,农户们在管护刚种植的黑木耳菌棒。

近年,湖南省道县创新扶贫方式,将资源匮乏,不具备产业发展条件的空树岩村贫困户,带人带资金纳入资源丰富,条件较好,适宜发展产业的水源头村发展黑木耳种植产业,实施“飞地产业”助力脱贫。目前,该“飞地产业”基地流转土地100亩,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订单式合作模式种植黑木耳,亩收入达到8000元,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10月15日,道县寿雁镇水源头村黑木耳种植基地,农户们在管护刚种植的黑木耳菌棒。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