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尹 编辑:张俊 2019-10-16 0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a7311fbd-0644-47bd-932d-547f5e33a620.marked.jpg

签约仪式现场。

331d5960-232d-4487-bbdd-f07c4f246772.marked.jpg

南县人民政府和省五环集团成功签约。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尹)10月13日,在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岳阳—南县赛段颁奖仪式暨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签约仪式上,南县人民政府和省五环集团成功签约,标志着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正式起航。

签约仪式上,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表示,省五环集团在建设运营体育场馆方面实力强劲、经验丰富,此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南县转型升级、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要的重要举措。南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是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选址南县通盛路以东,桂花园路以南,总占地面积约65亩,建设总投资约为2.9亿元,拟打造一个集运动健身、商务休闲、体育地产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体育消费综合体。项目建成后,能更好地满足南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的体育文化需求,进一步推动南县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尹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