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赴道县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编辑:于佳丽 2019-10-16 11: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潜)10月15日,湖南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尧臣一行6人赴道县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听取道县主题教育总体推进、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吴恢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小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恢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等县级领导分别参加调研。

省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道县石马神村、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了红34师师长陈树湘烈士光辉的革命历程、伟大的英雄壮举和陈树湘“断肠明志”,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感人故事。

在督导道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省指导组先后来到了道县潇水北路北延段项目、步步高道县新天地项目、玉潭学校建设项目、濂溪街道办事处、祥霖铺大井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项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吴恢才在汇报中指出,道县自觉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坚持高位推动,着力压实整治责任;坚持对标攻坚,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坚持统筹结合,着力转化整治成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紧抓突出问题检视整改,加力提升干部活力,加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力高质量发展。

刘尧臣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道县主题教育工作。认为道县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领导有力、履职尽责、组织周密,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工作推进有序,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开局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刘尧臣要求,强化阵地建设。充分借助、有效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有力打造一批红色教育基地;加强分类指导。借助第一批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分门别类指导;减轻基层负担。突出实效导向,多听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不搞层层检查问责,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和压力;着力解决问题。紧盯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解决问题为动力检验活动效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同时希望道县在下步工作中,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把深学实研和严查真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突出亮点特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