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波调研双牌县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明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9-10-16 11: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许明 黄慧萍)10月15日,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波带领市政协办公室相关同志深入双牌政协开展工作调研。双牌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钟建红陪同调研。

王小波一行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他还对双牌政协在履职创新和履职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双牌政协对《关于实现“三个全覆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对干部队伍形式主式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进行了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明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