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民政:以民心践初心 勇担民政为民使命

来源:醴陵市民政局 作者:丁时伟 文琛 编辑:谢羽 2019-10-16 16: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醴陵站记者 丁时伟 通讯员 文琛)近日,湖南省醴陵市民政局严格按照全市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专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辅导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引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继承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激发“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热情。

1 周海军局长为民政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JPG

醴陵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军为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中,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神色坚定,声音铿锵有力,再次叫响入党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郑重许下庄严承诺,有效强化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聆听专题党课,凝聚思想共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军以“以民心践初心,勇担民政为民使命”为题,认真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作专题党课辅导。周海军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重点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民政事业的发展和成就、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多方面,谈体会、谈认识,着力强化民政人的思想认识,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 .JPG

推进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主题教育资料,观看《金手铐》警示教育片,着力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抓严抓实民政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切实为保障和改善全市民生,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社会建设中的保障性、兜底性、基础性作用。

4 组图 (2).JPG

补足精神钙,提振精气神。活动结束时,广大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和身心都接受了一次“深度洗礼”,感同身受。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醴陵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四个新醴陵”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醴陵市民政局

作者:丁时伟 文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