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2019年幼儿园教师教育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今日郴州 作者:许成君 编辑:文建美 2019-10-16 15: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5102125.jpg

北湖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2019年幼儿园教师教育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015102133.jpg

79名在职教师接受培训。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6日讯 10月13日上午,北湖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2019年幼儿园教师教育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79名在职教师接受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升教师的教育技能,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和实操训练,丰富教师们的理论知识,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锻炼教师们组织、指导、回应幼儿的技能,全面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本次培训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9日、10月20日,共3天。活动邀请了中学高级教师雷志忠、湘南幼专音乐高级讲师冷佩坤、礼仪教学骨干教师吴丽等3位专业教师,将围绕“科研与教师专业成长”“怎样撰写教研论文”“幼儿园教师礼仪修养与实践”“声乐理论与教育实践”“合唱理论与教育实践”等内容展开培训。

开班仪式由北湖区第一幼儿园园长王杰鹰主持,王杰鹰对本次培训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全体学员在提升专业技能、礼仪素养等方面提出要求。王杰鹰说,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以培训活动为契机,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观摩,积极思考研讨,努力掌握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以昂扬的精神和满腔的热忱,把学到的幼教理论和技能运用到自己今后的幼教实践中去,不断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自身的素质,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

(来源:今日郴州 记者 许成君)

来源:今日郴州

作者:许成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