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社区机关党员进社区巩文巩卫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19-10-17 09: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积极抢答。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10月15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城中社区在影剧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城中社区机关党员进社区巩文巩卫宣传活动,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办、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通道侗族自治县林业局等40余个单位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入党初心、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活动期间还穿插抽奖答题环节活动。

舞台上舞蹈演员们时而俏皮可爱,时而羞答腼腆,一颦一笑都吸引着观众的视线。歌声百转千回,令人回味,琴声悠扬婉转,撩动心弦,现场变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

现场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赞赏。观众带着热情而来,满载惊喜而归,让人回味无穷。

通过开展社区机关党员进社区巩文巩卫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先进价值取向,充分发挥党员示范表率作用,增强“我在你身边,我为你服务”的意识,带动身边群众在和谐社区、文明县城建设中创先争优,为推动通道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7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