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月峥嵘七十载 设计筑梦新时代丨湖南勘察设计行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娟 2019-10-17 19: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薄五岭,北望洞庭。

在21万平方公里的潇湘沃土,建筑、交通、能源、工业,始终担起民生幸福的福祉,承载经济腾飞的梦想。

风云激荡数十载,壮丽辉煌谱新篇。

湖南勘察设计发展到今天,工程设计咨询总产值同比增长全国排名第7位。当前共有工程勘察、设计、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企业932家。勘察设计企业从业人员合计171410人,专业技术人员合计82241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12996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共有6700多人,较2012年相比有高速增长。并出现了多位大师级人物,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不断增强,传统施工图审查实现转型升级、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项目连年增长、BIM技术发展领跑全国。

工程勘察设计人,既是历史的书写者,也是发展的记录者。筑梦七十载,勘察设计湘军为构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方案、绘制图景,为城乡蓬勃发展丈量方圆、勾勒脉络。用一项项精品工程、一个个惠民项目践行着湖南勘察设计人的初心和使命。

新时代,新征程,湖南勘察设计人,正在建设美丽中国和呼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路上携手共进,全面提升勘察设计能力,全面提升工程设计品质。擎着勘察设计湘军的大旗,在追梦途中、在复兴路上,高歌勇进,阔步前行。(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供稿)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