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华大熊猫苑”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19-10-17 12: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熊猫调度会.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罗伟)10月12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双牌中华大熊猫苑”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就项目建设指挥部提请审定解决事项进行明确。

按照双牌中华大熊猫苑可研报告中提供资料:“双牌中华大熊猫苑”(大熊猫饲养管理和公众科普教育基地)总投资2.3685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937766亿元,需要建设项目包括:珍奇动物乐园、游客服务中心、大熊猫医院、大熊猫博物馆、大熊猫演剧院等项目。目前,项目已确定选址地址,完成《项目建议书》和《可研报告》的编制及立项审批,确定项目规划面积,正加紧完成前期工可资料编制和规划设计以及相关手续报批。

苏小康指出,中华大熊猫苑是双牌的特色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双牌全域旅游又一旅游亮点,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和相关手续送审报批挂网,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特别是单个项目的详规和具体设计施工图,要按照任务分解表,抢抓时间节点,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实现分工合作,责任到人,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