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确保文明指数测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于佳丽 2019-10-17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文明劝导.gif

督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gif

察看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益宣传等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10月15日,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带领县创文办、督察组、宣传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了道县西洲街道西洲社区、濂溪街道寇公社区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益宣传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当天,彭德源一行来到西洲社区辖区内的银行、网吧、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对责任区内公益宣传广告、环境卫生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在寇公社区,彭德源一行实地督查了社区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及社区环境。并仔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彭德源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抓紧落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