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到洪家塅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网 作者:平组轩 编辑:杨滋 2019-10-17 16: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平组轩)10月15日,平江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来到城关镇洪家塅社区,开展县直单位爱心帮扶洪家塅社区启动仪式暨“守初心、送温暖、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平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胡伟指出,洪家塅社区作为全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通过设立“爱心驿站”,组建“爱心超市”“爱心平台”和“爱心课堂”,为社区居民送温暖、送技术、送服务,用心搭建帮扶平台,真情服务社区居民,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作为,有效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双带双心”党建扶贫主题活动成效,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胡伟强调,“爱心驿站”是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良好平台,也是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营造长效帮扶机制的创新举措。县直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党员要积极投身到献爱心、助脱贫、促发展的活动中来,通过“组织联动、干群联手、党员连心”,进一步发挥县直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洪家塅社区要继续认真发挥“爱心驿站”作用,建好“爱心超市”“爱心平台”和“爱心课堂”,助力脱贫成效巩固;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依托“爱心驿站”平台,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特别是推进易地搬迁安置小区、解决搬迁困难群众实际问题,推动平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活动中,洪家塅社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爱心驿站”管理运行情况。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向洪家塅社区捐赠了棉被、电烤炉、食用油、大米等爱心物资。爱心物资将通过民主评议程序后发放到困难居民手中。


来源: 红网

作者:平组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37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