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鑫远博爱积极推进“医养结合” 助推芙蓉区健康养老新模式

来源:中华网 作者:任瑾超 杨鹏 编辑:何冰 2019-10-17 22: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长沙市芙蓉区民政局局长吴立平、副局长蔡琼一行到长沙鑫远博爱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10月9日,长沙市芙蓉区民政局局长吴立平、副局长蔡琼一行到长沙鑫远博爱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10月9日,长沙市芙蓉区民政局局长吴立平、副局长蔡琼一行到长沙鑫远博爱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长沙市芙蓉区鑫远博爱医养中心董事长周思义和行政院长任瑾超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

吴立平一行参观了鑫远博爱养老中心的医院、餐厅、健身娱乐中心、老人居室等,听取了鑫远博爱养老中心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鑫远博爱养老中心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运营及入住老人的生活等情况,强调要把“小病不出门,医保随时报”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新做出特色。

“小病不出门,医保随时报”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模式是鑫远博爱养老中心的一大特色。作为医养结合“医”的重要部分,鑫远博爱医院投入巨资,购进了先进的医疗设备,专职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设有老年病科、中医推拿、康复管理、心理咨询、营养咨询等特色项目,同时定期为老人举办健康养生讲座,免费为院内老人义诊、举办集体祝寿,不定期组织书法展、文艺表演等活动,满足了老年人的综合需求。

吴立平对鑫远博爱医养中心的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养老中心在养老方面能够进一步配备完善基本服务项目,创新开发新服务内涵,不断提升养老中心的服务质量,打造全区一流的养老中心,为老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家。(通讯员 任瑾超 杨鹏)

来源:中华网

作者:任瑾超 杨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