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督导评估组通报新邵县评估考核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10-18 10: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高中教育专家组在新邵三中查看资料。

督导评估组专家仔细翻阅坪上镇阳关宝贝幼儿园资料。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10月17日,新邵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通报会召开。

10月15日—16日,省教育督导评估组专家分组深入新邵县各乡镇及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全面督导评估考核新邵县教育工作。会上,督导评估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新邵县教育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并从城乡办学条件、资金投入保障、精细化管理、“大班额”化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副主任督学张毅龙要求,新邵县要聚焦教育发展短板,对督导评估考核反馈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紧、抓严、抓实各级各类教育的问题整改,积极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表示,督导评估组对新邵县教育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新邵县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照单整改”,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保障,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推动新邵教育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7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