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迎市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0-18 08: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6日,岳阳市君山区迎接市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主持,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迎接市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全面小康、流动现场会等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就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罗遥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对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对照指标检查工作;要抓住重点不畏难,要克服困难,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找准定位,正视存在的差距,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改进工作;要坚定信心不放弃,全区各部门要加强横向联系,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全年迎检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