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规划管理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10-18 09: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01809010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谭诚)10月1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自然资源局主持召开规划管理委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雁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及设计单位对方案的规划选址、功能布局、工程规模等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安全性进行了集中审查和讨论,对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着眼全县发展实际,强化城市总体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科学合理地规划功能布局,突出县域风貌特色。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在拟建设项目过程中,要充分考虑道县发展实际, 严格按照环保、人防、消防、电力、国土空间规划、安全和质量等规范的要求,对需要调整的方案实地再调研、再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积极响应群众实际需求,综合考虑与周边建设项目的风格、色调的协调性,着力打造民心工程、亮点工程、精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