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主题教育推进“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2019-10-18 16: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10月18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召开一周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下属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纷纷提出意见建议,直把气氛推上高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要结合发展种养产业发展、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进行调查研究,破解实际困难,搞好交流运用,形成调研成果。要突出深查细照检视作用,把情况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清单列好,为整改落实和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要突出终端见效落实整改项目,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的原则,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惠及法相岩人。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一级盯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有效激发主动担当作为精神,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部署安排,以强的人手、全的方案、严的标准、好的方法、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渗透到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要从点亮思想敢担当、检验党组织和党员、推动高质量发展”出发,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初心使命”、怎么样“初心使命”中心大局,始终把握“守初心解决好思想问题、担使命解决好责任问题、找差距解决好态度问题、抓落实解决好作风问题”三个方向,严以律己,知行合一,老实做人、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