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保险护航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王津 2019-10-18 22: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目前,由太平洋保险提供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已经投入运行。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肖娟)今日上午,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太平洋保险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指定保险服务供应商,为活动提供全程保障。

博览会期间,太平洋保险为展会提供了财产、责任、人身意外等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方案,覆盖从布展期、展期到撤展期全周期保险保障,并建立风控理赔服务志愿者队伍,开通了95500全天专线服务电话,为参展商提供投保咨询与理赔服务。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是目前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将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举办一届。记者了解到,目前,由太平洋保险提供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已经投入运行。

同时,太平洋保险作为重要参展商参加了展览,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了中国太保近些年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保险产品、服务案例和突出贡献,彰显了太平洋服务实体经济的坚强决心和履行国企担当作为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40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