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就业扶贫行动日上百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姜太和 编辑:于佳丽 2019-10-19 09: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018111011_爱奇艺.jpg

QQ截图20191018110937_爱奇艺.jpg

QQ截图20191018110921_爱奇艺.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江华站记者 骆彦婷 通讯员 姜太和)10月17日,江华县人社局联合江华高新区带领园区29家企业到河路口、白芒营、水口和码市等地同时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就业扶贫、帮困脱贫招聘会。江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到河路口镇招聘会现场指导。

在各招聘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就业扶贫措施、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优惠政策,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岗位信息发布、现场求职登记等多种就业服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及岗位信息及时送到贫困户手中。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海螺包装有限公司等29家用工企业共提供了105个岗位,涉及财务、普工、技术工、行政、客服、销售等多个行业,满足了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入场人次达到4千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千余份,通过洽谈对接,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姜太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