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启动优抚退役军人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唐昕 编辑:于佳丽 2019-10-19 10: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零陵站记者 蒋先昭 通讯员 唐昕)10月17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零陵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优抚医院相关专家,在零陵区邮亭圩镇举行“为优抚对象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91017181528778043.jpg

启动仪式现场。

“请大家在这边排队,按顺序先在护士处测血压和心电图,然后根据医生诊疗开出的处方再领取药品……”启动仪式后,市优抚医院医疗团队现场为30多名优抚对象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并建立了个人体检档案。体检后,医疗专家针对每个人身体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并为他们发放了部分常用的保健及必备药。

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在乡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及患有特殊疾病且行动不便的重点优抚对象,活动的开展深入人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唐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