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郑以亮 编辑:于佳丽 2019-10-19 11: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咪 郑以亮)10月17日,蓝山县中心医院联合永州市中医院在毛俊镇双河村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当天上午,由市、县医院共9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伍来到毛俊镇双河村,分别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视力、针灸等医疗检查,并免费发放医疗药品和宣传资料。专家们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询问过往病史,根据病症指导服药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向他们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专家组还抽派医务人员前往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家中进行巡诊,详细了解患者的病情,为他们提供相关的诊疗方案和建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当天共为40余名群众提供医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郑以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