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轨云技术应用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王津 2019-10-19 21: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3_meitu_1.jpg

城轨云技术应用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姜心玥) 10月18-20日,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10月19日下午,城轨云技术应用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分会副会长邓罗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交通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徐暤、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赵红礼、华为智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高级工程师饶达猛,以及各兄弟城市轨道交通公司代表、外籍5G技术专家学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G合作商、各城市电信运营商等。

徐暤演讲的题目是《智慧城轨云领未来》。他回顾了数字化转型的概念,全面介绍了城轨云平台,他指出,城轨云的标准是基于一个更大的云平台进行构建的,是一个多网,多业务的平台。为了构建更加智慧的地铁,在城轨云的基础上,华为云演进到智慧城轨的架构,分为重述连接,重构平台和构建智慧这三个理念。

赵红礼分享了《全自动运行系统LE-M系统设计》,主要介绍了全自动运行系统的车地无线通讯需求,包含哪些业务还有业务需求;如何设计LE-M承载车地运行。

饶达猛演讲主题是《华为助力构建自主创新的城轨数字化平台》,他回答了城轨行业为什么要做自主创新,技术趋势,原动力来源以及华为为自主创新的城轨数字化平台做的贡献,产业战略及产业方向定位。

论坛从不同的选题,不同的视角,对城市轨道交通云技术应用进行了阐释,视野开阔,内容新颖,信息量大,启迪性强,对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信息化时代,城市轨道装备制造、城轨运营管理发展趋势,促进工业化与数字化深度融合,促进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