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会议

来源: 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源华 编辑:杨滋 2019-10-20 0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01809171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源华)10月17日,道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会议在道县政府礼堂召开。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分管扶贫领导、扶贫专干共约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昌礼主持。

会议共分五项议程,一是道县教育局资助中心负责人周序红解读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资助新政策,二是道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宣读《道县中小学校2019年脱贫攻坚督查(抽查)结对责任帮扶问题清单》《道县2019年秋季3—18周岁贫困人口摸底核查情况统计》,三是道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波传达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精神,四是脱贫攻坚存在问题的学校负责人表态发言,五是道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讲话。

会议强调,所有帮扶责任人近日全部进村入户,与贫困户对接好,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实的保障、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果、最严的追责抓好脱贫攻坚清零工作,校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扶贫专干专门抓。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教育扶贫“清零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强化思想武装、问题导向、责任担当、精准施策;要求各学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所属区域开展一次地毯式、全覆盖的排查行动。

会上,道县一中、午田学校、潇水学校、洪塘营小学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 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源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0/6141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