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8家企业为同心村庄群众捐赠5万余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陶仁 编辑:吴思静 2019-10-21 14: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宁乡站记者 段华良 通讯员 陶仁)“加加味精3箱,口味榨菜皮2箱,乳酸菌奶品50箱,风味发酵乳20箱,核桃牛奶61盒,洽洽香瓜子30箱,茉莉花茶3箱。”近日,冷风拂面,巷子口镇同心村庄却是暖意融融。工作人员用洪亮的声音,正在对刚送达的爱心物资进行宣读,并逐一登记入库。本次爱心物资价值5万余元,在宁乡市工商联的统一协调下,由加加食品、洽洽食品、彭记坊、小洋人、优氏、好益多、潇湘茶叶、优卓食品等8家企业共同捐赠。

宁乡市巷子口镇同心村庄是2017年全省统一战线援建的灾后重建集居点,通过长沙群英会、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宁乡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等首批8家入驻社会组织参与开展涵盖垃圾分类减量、 文明新风、志愿服务等八个方面共50颗星的“村(社区)居民星级评定”活动,充分发挥宁乡市社会组织特别是公益组织的作用,激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治理工作。居民可根据评星数量定期到村庄内的同心超市免费兑换物资。本批爱心物资将会根据居民评星所得数量统一进行兑换。

“能够为宁乡的乡村振兴干点实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我们宁乡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优卓食品负责人一边卸货,一边告诉记者。

一句句真诚朴实的话语,一幅幅真实感人的画面,为宁乡市巷子口镇同心村庄的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力量。同心村庄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陶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