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液相iPOCT新品iCARE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乐乐 卢欣 编辑:徐丹 2019-10-21 14: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75.jpg

10月19日,三诺生物液相iPOCT新品——便携式全自动多功能检测仪iCARE-2000。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余乐乐 记者 卢欣)10月19日,三诺生物在第8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上发布液相iPOCT新品——便携式全自动多功能检测仪iCARE-2000。

我国POCT行业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也存在一些缺陷和遗憾,如检测结果被诟病、指标单一、问诊效率低(“看病5分钟、排队2小时”)等。对此,三诺生物产品经理倪子舜介绍,中国POCT未来的出路应是保持小型化,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不仅要仪器小,操作简单,能适应各种场景,还要向自动化,甚至全自动方向发展。随着5G时代的跨入,信息化、智慧化方面也要能成为基层医生管理病人的强有力工具。检验项目同样需要多样化,以解决方案为目的,如覆盖基层(门诊)常规疾病的诊疗。”

三诺生物本次发布的液相新品iCARE-2000目前配套有16种组合式试剂卡,可以检测多达37个生化和凝血项目。未来基于这一设备,还会有更多的项目以组合式试剂卡的形式加入这个大家族,以解决临床医生的即时检测需求,医院可通过该软件查询医院内部所有三诺iPOCT设备信息。

“随着国家医改政策的逐步落实,基层医院的检查通量正在逐渐增高。与此同时,国家分级诊疗的政策导向和检测技术发展使然,会有更多检测项目被POCT形态的检测产品纳入进来,这也将大大加强中低通量实验室、家庭、医养单位的诊疗水平。”倪子舜说。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乐乐 卢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