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聚焦环保问题 开展一线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杨滋 2019-10-21 13: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21083721.jpg

10月18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中)深入一线,督查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岳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10月18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深入一线,督查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加速加力、真抓实改,确保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黄建文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东风湖电排整改、七里山排污口整改、益海嘉里锅炉改造情况,了解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等,对扬尘治理、截污管网建设和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建文强调,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确保突出问题整改能按时按质完成。要加速整改,特别是对于中央、省挂牌督办的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销号。要持续用力,对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按照清单式管理的办法,逐项逐条跟踪督办,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