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丰辉电机项目新厂房落成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0-21 16: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1150514.jpg

江华丰辉电机项目新厂房。

微信图片_20191021150529.jpg

开业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10月19日,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的江华丰辉电机项目新厂房落成并正式开业,标志着江华瑶族自治县着力打造的“马达之乡 动力之城”正在逐步成型。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江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廖树清出席开业仪式。

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和江华于2017年11月签约江华丰辉电机项目,总投资1.95亿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2018年江华丰辉电机的产值就达到了1.2亿元。新厂房建成后,公司生产能力将达到1400万台,2019年公司产值预计超过3.5亿元,各项税收预计600万元,提供就业600人。

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表示,近年来,江华瞄准机电产业,进行全产业链招商,致力于将江华打造成“马达之乡、动力之城”,目前引进的电机项目已达10个。丰辉电机新厂房的建成开业,让公司站在了新的发展高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项目、为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一心一意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21150520.jpg

现场领导和嘉宾上台启动LED大屏幕。

罗建华宣布江华丰辉电机项目开业,现场领导和嘉宾上台启动LED大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