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公安交警在汝城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远岸 曹丽梅 编辑:文建美 2019-10-21 16: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10月18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汝城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在汝城辖区扎实开展各类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情况。

3333.jpg

汝城交警每周至少开展两次城区夜查行动。

4444.jpg

三个月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0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23起、醉酒驾驶23起、无证驾驶193起。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远岸 曹丽梅)10月18日,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给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汝城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在汝城辖区扎实开展各类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情况。

行动中,汝城交警一是联合各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利用农村墟日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坚持每周至少开展两次城区夜查行动,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涉酒涉毒事故多发路段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三是严格按照整治方案及“六个一律”的要求开展夜查行动;四是对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据统计,三个月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0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23起、醉酒驾驶23起、无证驾驶193起、行政拘留21人、刑事拘留23人,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共查处酒驾18起,醉驾2起。无证驾驶25起,国庆期间共指挥疏导平汝高速分流车辆15000余辆。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远岸 曹丽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