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9-10-21 15: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彬)10月18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新圩镇毛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今年以来,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边远山区的贫困群众,始终把扶贫开发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头戏,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蓝山县先后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大力加强新圩镇毛江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该村的水、电、路、讯已基本满足生产生活需要,预计11月底可完成高压电线架设。

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和扶贫工作的关注,秦志军一行轻车简从,沿着弯弯山路,先后来到新圩镇毛江村4组、11组、13组,走访看望贫困户雷志英、龙胖生以及部分非贫困户,询问党的扶贫政策好不好、落实得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等。

在贫困户龙胖生家中,秦志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走进老村干部谭东庆家,秦志军与他面对面交流沟通,仔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他对蓝山县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秦志军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对边远山区的群众特别关心,投入大量资金切实改善民生。希望广大群众要心怀感恩之心,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力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调研中,秦志军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经常进村入户走访调研,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坚决落实、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