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督导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10-21 15: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021103634.jpg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谭诚)10月20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带队深入道县红星市场、农贸大市场、西州社区、富园市场、虎子岩家禽批发市场等地,督导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推行新建市场项目建设。县政府副县长何智英,县政府办、市场服务中心、西州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督导过程中,李天明实地对社区非机动车停放、周边环境整治、公共空间规范等进行检查,对市场内部及周边消防通道及设施、环境卫生、摊位经营、城区道路停车等进行了仔细察看;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出指导意见、交办到责任单位,要求对照标准、明确责任,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李天明要求,要以测评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创建,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集中攻坚力量、加强督促指导、解决难点盲点,实现公益广告宣传到位、垃圾分类有序、环境整洁有序、楼道整洁畅通、消防设施齐全、便民设施到位,打造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要深化排查整改、对照测评要求、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快新的集贸市场建设进度,加强市场规范化管理,完善设施配套,切实做到优化环境、服务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