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2019“送培到县”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琦 李宝莲 编辑:杨滋 2019-10-21 17: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邹琦 李宝莲)10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开展“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送培到县”培训项目冷水江市现场培训活动,冷水江市城、乡五百余名义务教育阶段相关学科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在湾田学校开展师德巡讲集中研修活动后,在湾田学校、冷办中小、市七中三个分会场分别进行小学语文、小学科学、初中语文学科培训。此次培训通过“师德巡讲、同题异构、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等系列教师培训活动,为广大乡村教师提供了与湖南省名师零距离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有效推动和促进了冷水江市乡村教育的均衡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国培计划“送培到县”,由一线教学名师、省级骨干教师、教研员、特级教师构成的省级送教培训团队,共展开了十二堂示范课和八个微讲座,他们的课堂遵循新课改严谨高效的教学理念,通过示范引领,借助互动研讨,达到听课促讲评、促研修的送教目标,进而促进全体参培学员更好地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育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琦 李宝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