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直击湖南武警特战队员野外驻训 精练多项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丁卫光 魏征 郭屹 编辑:肖拓 2019-10-21 20: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战队员冒雨开展实弹射击。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战术操舟训练。

侦察用无人机即将起飞。

岸上据枪定型。

特战队员开展游泳耐力练习。

红网时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丁卫光 魏征 郭屹 报道

近日,湘中东北部腹地,激烈的枪声和爆震弹沉闷的轰隆声远远传来,抢占坡顶、山林地捕歼战斗、武装泅渡、战术操舟、多旋翼无人机空中侦察……200余名武警特战指战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训练,个个生龙活虎、热情高涨。

野外驻训是一块“试金石”,越是艰苦环境,越是包含不确定因素,越能够培养出指战员所向披靡的士气和勇于担当的豪气!连日来,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按照先分训后合训、先技术后战术,逐级训练、逐级合成、逐级形成战斗力的训练思路,利用为期一个月的野外驻训机会,大力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

“眼下,特战分队野外驻训正如火如荼展开。如何提高驻训质量效益,是支队竭力思考的问题。驻训不是‘住训’,首先必须摒弃怕苦累、图舒适的想法。”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副支队长赵晖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丁卫光 魏征 郭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