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淘宝贝 大麓珍宝古玩城文物竞卖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2019-10-21 20: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1202342.jpg

10月21日,首届长沙文博金秋会暨第22届全国文物交流会——大麓珍宝古玩城文物竞卖会在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火热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0212023421.jpg

室内展柜前,一位市民正手拿心仪的瓷器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微信图片_201910212023423.jpg

室外的地摊集市上,大量的珍宝古玩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前来“淘宝”。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胡邦建)“这块手镯和我以前买来收藏的有些不同,看着很有年代感,价格也很实惠。”10月21日,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的室外广场上,家住长沙县的文物收藏爱好者李明亮成功淘到了一款自己心仪的玉手镯。

今天,首届长沙文博金秋会暨第22届全国文物交流会——大麓珍宝古玩城文物竞卖会在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经销商及民间收藏家,携带“压箱宝”集体赴会交流。大量珍宝古玩也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

此次大麓珍宝古玩城文物竞卖会是首届长沙文博金秋会暨第22届全国文物交流会活动之一,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展柜集中展示了570多件来自全国各地收藏家的瓷器、杂件等,这些物件将在10月22日通过竞拍的形式进行竞卖。室外的街道两旁,上千个地摊上则是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玉器、陶瓷、字画、奇石盆景,以及旧纸币、铜币和具有年代感的书报杂志等。这些商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精挑细选,大家围在各个摊位前验宝、砍价,自由交易。整整一天,地摊集市上人山人海,成交活跃,宝贝不断被人发现、买走。

“人特别多,想不到湖南的文物交流市场这么火。”来自江西的收藏爱好者陈定带来了多年来收集的印章藏品。在他的摊位前,不断有收藏爱好者前来咨询交流。陈定告诉记者,自己很早就有收藏爱好,此次来湖南参加活动,更多是想与其他收藏爱好者进行交流,丰富自己的文物收藏。

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董事长陈长春表示,近年来,湖南民间收藏的积极性越来越高。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博资源优势,打造全国知名的文博会展品牌,促进文博产业发展,进一步活跃民间文物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