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界“金鹰节”上湖南民办机构喊出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肖拓 2019-10-21 22: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1212151.jpg

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在长沙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021212139.jpg

十位民办教育机构的董事长宣读了《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191021212145.jpg

本次活动是湖南业内规模最大的研讨会之一。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周丹)教育一直是重视社会的热门话题,教育行业“赛道”快速发展的同时,竞争仍然激烈,教育企业如何破局?如何把握教育行业的发展机遇,破解区域机构的增长难题?今天下午,“传媒+教育”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发布了《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倡议书》。峰会以“砥砺前行融教育,不忘初心求发展”为主题,以“融”字作为主旋律,共同研讨教育行业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开创了中国教育行业“融教育”概念的先河。

开幕式上,颁发了教育界的“金鹰奖”。本次典礼共设“新锐奖”“秋实奖”“情怀奖”三大奖项,共有全国各地的20家教育机构获奖。

十位民办教育机构的董事长宣读了《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倡议书》,共同倡议“与会的校外培训机构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减轻中小学生学业负担,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和成才观,形成校内校外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本次峰会由湖南广电传媒中心·交通频道和长沙领路教育集团·求渔学院联合主办。大会为期三天,采用“1个跨界融合主会场+9大平行分会场”的形式。跨界融合主会场除了开幕式外,还包括跨领域融合专场、线上线下融合专场和公办民办教育融合专场。嘉宾们通过现场高峰论坛对话形式,共同探讨《融教育、求发展》,帮助众多业内人士和关注教育的人们,了解如何在未来教育中融合发展,分享发展所带来的合作机遇及实践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