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森林督查暨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反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兰海泉 编辑:杨滋 2019-10-22 08: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吴俊宽 通讯员 兰海泉)10月18日 ,岳阳县召开森林督查暨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反馈会。国家林业草原局驻贵州专员办国检组对岳阳县的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副县长杨前进出席会议。

检查组对岳阳县森林督查暨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上取得的成效及积累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森林督查暨保护发展森林目标责任制建设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岳阳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扎扎实实把保护发展森林目标责任制、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森林督查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上,曾平原表示,此次反馈会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培训会,也是生态文明政策宣讲会,更是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督导会,对于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岳阳县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宣传动员、组织领导、督查考核、造林护林还林、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岳阳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兰海泉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