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期2个月 新邵思源学校科技展邀你共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10-22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近日,以“体验科学 追逐梦想”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邵阳第二轮巡展活动新邵站启动仪式在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4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5_副本.jpg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研究参展的作品。

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是中国科协技术协会组织的面向全国广大农村地区的重要科普活动,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普法》和实施国家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重大举措。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新邵站巡展为期2个月,将免费对外开放参观体验。巡展共设置了声光体验、运动旋律、球幕影院、汽车生活、健康生活、电磁探秘、数字生活、科学表演8个主题展区,48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公众提供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让青少年在互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培养实践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