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10-22 09: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10月21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前往联合街道、雨母山镇,通过查看现场、走访群众、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区领导谢斌、唐仕龙、阳宏伟、谢铷鸿、李正金参与调研。

“小陈,主题教育总要求是什么?”“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幸福村、洪家湾社区等地,周法清与基层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抽考,检查学习成效。他指出,要深刻检视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为学而学等问题,要改进学习方法,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老李,困难是暂时的,好日子在后头呢!”困难户李文峰腿脚不便,妻子因病去世,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女儿。当得知他大女儿正在念高中,有经济压力时。周法清现场调度相关部门进行结对帮扶,鼓励他坚定信心,大家一定会帮扶孩子读好书,直至大学毕业。他嘱咐街道和社区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群众解决一批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周法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指出,全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自觉坚守红心、忠心、爱心、恒心、决心、清心,不断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标准,着力做到学习教育更真,调查研究更实,检视问题更准,整改落实更快。要提高实效,坚持以党的初心使命为引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