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万塘乡举行“干群同颂祖国好 扶贫结出联谊果”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李斌斌 编辑:陈纲 2019-10-22 14: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李开祥 摄

演出现场。 李开祥 摄

演出现场。 李开祥 摄

 演出现场。 李开祥 摄 

演出现场。 李开祥 摄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新宁站记者 李开祥 通讯员 李斌斌)10月21日晚,新宁县万塘乡“干群同颂祖国好,扶贫结出联谊果”文艺演出在该乡高峰村易地扶贫安置点举行。来自“崀山户外好声音”团队,万塘乡万塘、福田、三江、高峰等村的舞蹈队,万塘乡政府干部,县驻村帮扶干部等联袂出演了20余个节目,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你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由万塘乡政府干部和《崀山户外好声音》团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配乐诗朗诵《我为扶贫唱赞歌》、男生独唱《驻村干部》唱出了驻村帮扶干部们的苦乐酸甜;黄梅戏《海滩别》称颂了我国现代画坛中女画家潘玉良和丈夫潘赞化的爱情故事;广场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通过各种阵型变换,摆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祖国万岁”等字形,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地敬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鼓掌,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万塘乡党委书记李建平表示,该乡通过积极开展“五同五落实”活动,架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干群齐心的和谐氛围。“这次表演的节目中有不少是乡政府的干部、驻村帮扶干部与群众共同合作出演的,充分展示了万塘乡干部和群众的鱼水之情。”李建平欣慰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李斌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