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吴兴国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0-22 14: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李志鹏)日前,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珊珀湖八号湿地、复兴闸施工现场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吴兴国指出,近年来,安乡县对于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一直都是高位推动、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且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阶段要进一步优化细化综合治理方案,着眼长效、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强力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珊珀湖治理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各负其责,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确保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按期实现达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