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政协调研杨柳4S街区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李覃梁 2019-10-23 08: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10月22日,衡阳市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湘率调研组深入杨柳4S销售街区,就该街区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10月22日,衡阳市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湘率调研组深入杨柳4S销售街区,就该街区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廖东笙,区政协副主席谢云亚、钟柏喜,党组成员邹顺徕和部分政协委员、衡阳汽车协会、4S店业主参加调研。

街区共建店48家,引进汽车品牌53个,安置就业4000余人。2018年销售额超67亿元,缴纳税收7440万元,街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品牌集聚效应不断凸显。

“现在汽车销售情况如何?对街区发展有什么建议?”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比亚迪、奔驰、丰田、斯巴鲁等4S店,和业主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街区建设发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杨柳4S街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街区的服务与管理,科学有效制定街区发展规划,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切实将杨柳汽车销售街区打造成为湖南最具规模、最上档次的品牌汽车销售市场。

随后,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就街区建设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6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