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注意!雨水已“到货” 23日最低气温14℃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戴帅汝 王开慧 编辑:徐丹 2019-10-23 09: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10月22日,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附近,市民穿上雨衣,以方便在雨中骑行。图/记者金林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戴帅汝 实习生 王开慧) 10月22日,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本周湖南降雨日数较多,气温下滑明显,有22日至23日和24日晚至28日两次降雨过程。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有两次降雨过程,分别为22日至23日和24日晚至28日。27日晚至28日白天湘中局地大雨,湘西南雨量偏多,湘东北雨量偏少,其他地区雨量正常。具体来看,22日下午到23日白天,湘西州、怀化、邵阳、娄底、永州、郴州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怀化、邵阳部分大雨,局地暴雨,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湘东南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23日晚到24日白天,湘西多云转小雨,湘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4日晚到25日白天,湘西、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方面,22日-2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23日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0~22℃,其他地区17~19℃,23日最低气温14~16℃。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戴帅汝 王开慧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6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