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将“严标准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于佳丽 2019-10-23 08: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10月21日下午,东安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蒋华、何锋、张静、邹礼春、唐久梅、周志成参加会议。

会上,龙向洋带头作个人发言,县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发言。按照主题教育统一要求,对照湘教组发【2019】8号文件明确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省委主要领导讲党课提出的“十一个问题”,结合近期永州市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龙向洋要求,主题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县政府党组要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贯穿始终。党组成员要认真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自内心的认同、融入、参与,要真正把自己摆进、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找差距、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集中精力学习教育。在剖析问题上,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做到触及思想灵魂。要认真对待主题教育,做到改在前、改彻底,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不等、不拖、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教育,绷紧学习教育这根“弦”,推动东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