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红色邮件”联通流动党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戴玉兰 编辑:刘良骏 2019-10-23 10: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在杭州某快递公司工作的伍光忠收到一个特殊包裹,里面有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还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信中说:“你们虽然在外打拼,希望你们积极加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请你们按照要求,自觉加强学习,常与组织联系,积极沟通交流,汇报思想,撰写心得。”

“在外打工还能参加组织生活,这是组织对我的重视和关心,我一定积极学习,争取不掉队。”读完信,伍光忠心里暖暖的。今年36岁的伍光忠是汉寿县株木山街道云台村人,在部队服役时入党,是一名已有16年党龄的党员。几年前,他退役后前往杭州打工。虽是流动党员,伍光忠除了处处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外,还会定期向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材料。

据了解,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准确核实流动党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居住地址等信息,通过邮寄“红色邮件”“送学上门”等方式,向外出流动党员寄送学习资料,并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学习跟踪问效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目前,株木山街道48名流动党员都收到了“红色邮件”。(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戴玉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戴玉兰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