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班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丨一起探寻临武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昆 编辑:文建美 2019-10-22 17: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4日—10月30日在郴州市临武县举行。目前临武县各会场与景点正在如火如荼地布置与准备当中。

秦汉古道一段。

临武龙宫。

西瑶绿谷大门。

西瑶绿谷。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3日讯(记者 欧群军 实习生 黄昆)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4日—10月30日在郴州市临武县举行。目前临武县各会场与景点正在如火如荼地布置与准备当中。这届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湘南秋色美·湘粤一家亲”。

10月24日上午, 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在秦汉古道(湖南临武段)溱水关文化广场举行。本次节会将举办“湘南古”“湘南秀”“湘南韵”三大系列活动。

秦汉古道是秦始皇时期远征南越起修筑的,在临武境内的范围是北起溱水关文化广场南至广东连州交界的茅结岭阳山关。10月26日上午,在秦汉古道(湖南临武段)将举行“秋色美·湘粤亲”秦汉古道徒步游。体验者将分别从临武县溱水关文化广场与广东省连州市境内出发,共同游览秦汉古道。10月24日下午,在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园楚风讲坛举行第二届南岭旅游发展研讨会。

10月24日—26日,在秦汉古道、湖南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园、滴水源、黄龙山植物园等景区将开展精品线路游活动。本次节庆活动期间,推出文化旅游活动10余项。既有专家研讨会,体验游活动,展示临武古道、古寺、古渡头、古碉楼,古民居等古文化资源,感受和体验临武民俗。也有露营大会、精品线路游、微电影展播活动,展示临武的秀美风光,引领游客追寻“梦回秦汉·穿越千年”秦汉古道的历史足迹,体验“醉美瑶乡·多情绿谷·避暑胜地·养生天堂”的西瑶风情,探秘“开在矿洞口的宝玉石、矿晶博物馆”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品读“中国白龙谷·世界滴水源”滴水源3A级景区,观赏“植物科普研学基地”黄龙山植物园,体味采摘“神仙果”的丰收喜悦。还有临武县第二届宝玉石文化旅游节、“品美食·淘美玉·闹夜市”、临武免费游、特色旅游产品展暨品鉴美食和网络评选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昆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