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文明办开展“保护母亲河 · 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文建美 2019-10-23 1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嘉禾县文明办、团县委、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 共建文明城”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河滩捡拾垃圾。

志愿者在沿河打捞白色垃圾、杂物。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3日讯 (通讯员 黄春涛)10月19日,嘉禾县文明办、团县委、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 共建文明城” 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社区、青年志愿者到钟水河麻地村段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和环保宣传活动。

当日,5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带上垃圾袋、扫帚、火钳等工具,来到钟水河边,以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作风,身体力行,将河边裸露废弃塑料袋、饭盒、纸屑、白色垃圾、饮料瓶、食品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并集中运送到环卫车上,使河边洁净亮丽一新。

活动中,志愿者沿途还向群众派发宣传册,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同时呼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共建文明城”行动中,爱护美丽家园,让母亲河的水更清、环境更美,共同建设好美丽的新嘉禾,为全面推进全域环境整治行动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