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单位协作整治隐患水渠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马丽红 2019-10-23 14: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整改之前未加装护栏的水渠口。

111.jpg

整改之后加装护栏的水渠口。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孙雨桐)日前,热心网友反映G107安沙长铁加油站附近一水渠未安装护栏,存在安全隐患。得知反映后,长沙县交通局、安沙镇政府积极协作,及时整改水渠安全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据网友反映,安沙镇G107长铁加油站左前方50米处有一水渠横穿G107,“渠道口裸露在外堆有乱石,上下存在近6米高度差,且未安装护栏,给市民出行和车辆行驶带来安全隐患。”

收悉情况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至安沙镇政府,安沙镇政府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将相关情况反映至长沙县交通运输局。通过两个单位的协作,目前,已对该水渠口周边乱石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在南北两侧安装了不锈钢护栏、增贴反光标识,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同时,在水渠靠G107一侧增加了钢筋梁和波形护栏,整改工程已于18日完成。反映的问题得到重视和解决,网友主动反馈:“很及时,为单位的处理时效点赞。”

单位的及时整治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美化了城市环境。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欢迎广大群众继续发挥“监督员”作用,积极反映身边的问题,共建美好生活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